close

整個浴室都香香的~
為什麼呢?  因為我愛上LUSH了~~哈  真的好香好舒服

今天去新光三越拿除毛刀  順便晃到LUSH的櫃上
原本都沒用肥皂洗澡的 洗完容易乾癢起小疹子 所以很少用沐浴乳或肥皂洗
很渴望洗澡能夠香噴噴的  讓洗澡能夠變成一天中最放鬆最舒服的時刻

就問了LUSH的櫃姐 什麼是最溫和不刺激的肥皂
剛好母親節活動 有特惠活動  就請櫃姐幫我挑了三種香氛皂~

有焦糖布丁 百合天使 牛奶糖~都是我很喜歡的淡淡香味 不喜歡糖果味的
喜歡溫柔的牛奶香~蜂蜜香~百合香 這類的香味  所以這個禮盒很合我味口
就當作送自己一個禮物 哈~

焦糖布丁.JPG
<<圖節自官網>>

先使用了焦糖布丁  這是櫃姐特別推薦的~非常溫和的一款
我用了之後  覺得香味非常的可口  很溫柔舒服

敏感肌的我  雖然洗完在手部與腳踝還是有點乾癢的情形發生
不過這算是我使用肥皂以來最好的情況了~擦上身體乳液後就沒有這樣的情形了~~開心

以前是根本就使用不得阿~>"<~ 

好想再試更多款的香氛皂  還有洗髮餅  跟去角質的產品
家裡沒有浴缸的我  還想試試蒸氣浴塊 哈~~
努力存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n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