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窩著的咖啡館今天居然提早關門,我拎著兩本書不知所措。

但其實也看不太下去,今天的我突然覺得很孤單。

或許我真的對網路世界有依存症,害怕自己就此消失不見。(其實我根本不會消失,這種感覺是種症狀)

所以FB、Plurk我一天不上變覺得和世界脫軌了...

或許我該嘗試著多多面對真實的世界?!

其實我有嘗試,但走在人群之中會種疏離感,台北的燈紅酒綠讓這種感覺格外顯著。

今天去看了原本打定到九月底前不准看的真愛挑日子。

這種片對我來說一向是必看的,但說好這段時間都不能哭,只能咬著牙忍著。

在今這個處處聞到烤肉香,卻只聞的到吃不到的孤單日子,我決定對自己好一些。

這部片的後勁果然強的讓我不能自己,好久沒這麼奔放了,我的眼淚。(一度以為我的淚線枯竭了)

我應該可以再看個好幾次吧。哪時我能很豁達的說 I'm alone, but not lonely?

紅著雙眼(歐 還有我的鼻頭)騎車回家的路上,我很瀟灑的讓我的頭髮飄盪在腦後,

然後唱著:有時候~有時候~總會相信一切有盡頭...

這段等待與尋找的路途,盡頭在哪?

我好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n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