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363.jpg  

今天濃濃哥跟Idees的文定之喜。

昨晚想了很久,想要對她們表達我的祝福,所以決定早起做"心愛耶司康"

濃濃哥是前公司很照顧我的前輩,我不會忘記加班時他拿小魚餅乾來給我打氣!!

還有教會我很多事情(連三步上籃都教了XD)

Idees是一同分享歡樂的現任同事,好羨慕她怎麼吃都吃不胖的體質XD

就我所知,她們是千里一線牽的姻緣。所以感到分外可貴與羨慕。

很希望她們能夠長長久久,開開心心的攜手走接下來的路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事的婚宴,除了新鮮,也非常的感動,更有些被打動。

不禁讓我反省這些日子來自己到底在幹麻,

我好像很著急的要什麼,去強求些事情,打亂了自己的步調。

我討厭自己這樣,好不堪,回想起來很後悔...真的

姻緣的可貴在於他的渾然天成吧!? 我猜...

我可以期待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n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